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

情趣跳蛋怎麼使用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費洛蒙香水真的有效嗎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澎湖情趣商店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日本A-one*----次郎 三兄弟吸盤按摩棒(次郎)),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日本A-one*----次郎 三兄弟吸盤按摩棒(次郎))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自製自慰套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sm器具情趣用品哪裡買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按摩棒槌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A-one*----次郎 三兄弟吸盤按摩棒(次郎)

商品訊息簡述:



彰化縣今(9)日發生一起火鍋店氣爆意外,共造成7人受傷,均送往醫院救治,其中2人有毀容危機。據目擊者表示,這場意外是員工換裝瓦斯時,發生外洩所致,但詳情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綜合媒體報導,今日傍晚6時左右,位於彰化溪湖鎮西環路某間火鍋店發生氣爆,當時正值晚餐時間,突來的意外造成7人受傷,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並將7人分別被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道安醫院急救,所幸均無生命危險。

7名傷者中,楊姓一家3口均二度灼傷,37歲的爸爸傷勢最重,灼傷面積達26%;巫姓妻子灼傷面充氣娃娃積約10%、3歲女兒灼傷面積約20%。還有1名17歲楊姓員工灼傷面積達24%,由於他和楊姓爸爸臉部均受傷,恐有毀容危機。

據現場目擊者表示,這場意外是火鍋店員工換裝瓦斯時,發生瓦斯外洩,引發火源導致氣爆,不過確切的意外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全台最大BBS站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上月30日晚間突然當機,至今仍無法登入,讓鄉民們哀嚎聲四起,不斷詢問什麼時候可以「回鄉」,而今(1)日PTT官方在臉書粉絲專頁「批踢踢實業坊(Ptt.cc)」報告修復進度,表示目前已經復原超過一半,請大家再多等待一下。

PTT在上月30日晚間突然無預警當機,31日PTT也在粉絲專頁說明,由於磁碟陣列掛了,需要重新設定,目前打算先用舊機器來儘快恢復服務,最快今日可修復。

不過截至今日下午,PTT都無法正常連線,PTT官方下午3時許也在臉書發文報告修復進度,表示「現在處理到『復原使用者資料』的階段,已經復原超過一半了,請大家再多等待一下喔~大家安心上班上課!」

消息一出也引來許多已出現「戒斷症狀」的鄉民回應,表示「三天沒大便的感覺」、「再停機下去到年底的進度就都做完啦!」、「已經不知道第幾次順手點開ptt惹QWQ」、「 沒PTT,拿什麼手機都沒意義」,還有鄉民發願「今天修的好,我去總統府前面表演用肛門榨甘蔗」、「4點以前好的話,每一樓100P發到破產喇」。

▲PTT在臉書表示目前已復原超過一半。(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Ptt.cc)」臉書)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Mehetaghad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