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谷繪裡香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絲襪自慰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忘情巴黎!二件式睡襯衣),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忘情巴黎!二件式睡襯衣)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真人娃娃影片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忘情巴黎!二件式睡襯衣

商品訊息簡述: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被依行賄等罪遭起訴,日前以新台幣5.5億元創天價交保,而今(2)日趙依法院規定向派出所報到。報到第2天,趙明顯看來神情疲憊,體力不如從前,也讓人聯想到集團接班問題。3年前,大兒子趙文嘉臨危受命成為代理董事長,即便曾罹癌但仍堅定說「這是我的責任」,至於金融保險則交由二兒子趙信清,但如今兄弟倆也遭起訴,讓趙藤雄接班之路有了變數!

近幾年來趙藤雄官司纏身,但每次都能全身而退,被外界視為「九命怪貓」,但大巨蛋問題懸而未決、日前又因4弊案遭求刑24年,雖已交保但被限制出境,每天仍得到派出所報到。報到第2天,趙神情相當疲憊,其實他有心血管疾病,且曾罹患肝硬化,之前靠中醫、飲食恢復健康,但晚年多事之秋也讓人擔心集團接班。

趙藤雄育有兩子一女,長子趙文嘉掌建築、次子趙信清負責金融。其中,趙文嘉個性低調內斂,與父親強人作風不同。他曾對媒體說過,其實父親希望他念醫,但他自己喜歡畫畫、做設計是他的興趣,因此他一路從美國南加大建築系、賓州大學建築設計研究所念上來,為家族接班做足準備。

只是父子倆的肝都不好,趙藤雄曾罹患肝硬化,趙文嘉也在30多歲罹患肝癌,趙藤雄為了讓趙文嘉好好治療與修養,原本打算在65歲退休接班的他卻喊出還要再戰20年。

2014年,趙藤雄因涉入弊案被收押,當時趙文嘉臨危受命成為遠雄代理董事長,他親上火線主持記者會,當時他說做過檢查,醫生說指數正常上班沒有問題,但問起父親狀況,他情緒一度較為激動說,自己心情起伏很大,但顧好公司是他的責任,只能告訴父親請他不要擔心,父子之情溢於言表。

而這兩年,趙文嘉與幕僚領軍帶領遠雄成績也有目共睹,在股東會上沉穩回答所有股東問題,目前遠雄為國內排名前5大建商。而針對大巨蛋案,他曾態度堅定回應,「一切照合約來走,標準不是台北市政府說了算」,強調不是來吵架,吵架無法解決問題。至於房地產景氣,他也曾說這跟政府作為有關,如果有所作為,就能帶動房地產。

至於趙藤雄二兒子趙信清則掌金融,跟哥哥趙文嘉一樣,都從基層做起,並在2009年30歲的時候成為遠雄人壽總經理,也是當時台灣壽險業最年輕的總經理,趙藤雄曾說趙信清做事沉穩,比同年齡的人都成熟穩重。不過,趙藤雄如今涉入4大弊案,也拖累2個兒子,趙文嘉與趙信清被依背信罪、財報不實遭起訴,接班之路似乎又充滿變數,遠雄集團的接班布局,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國外洗腦神曲《Coincidance》抖肩舞風潮吹入台灣,許多網紅、億人民眾都跟著大跳狂「甩」肩膀,近日高雄榮民總醫院也跟上這股潮流,由院長、3名副院長帶領百名醫護一起扭動、跳蛋是什麼拍攝影片,短時間內吸引數十萬網友觀看,逗趣模樣也讓網友笑翻直呼「太可愛了吧!」

▲婦產部主打「會扭又會生」。(圖/翻攝自「高雄榮民總醫院」臉書新竹情趣商品哪裡買

影片中音樂一下,由外科部醫師「一枝獨秀」打頭陣,默默跳起甩肩舞,讓網友笑說「外科部也太孤單」,接著家醫部、眼科部輪流接力,婦產部打出「會扭又會生」的口號盡情扭動,復健部、麻醉部、放射腫瘤部更紛紛拿出道具搭配抖肩,笑果十足!

骨科部的獨特抖肩方式,也讓網友大笑「骨科部的醫生們普遍骨頭都不太好欸」兒醫部、精神部也充分展現活力抖肩。

▲放射腫瘤部拿出道具搭配抖肩。(圖/翻攝自「高雄榮民總醫院按摩棒棒糖>冬月楓」臉書)

前面各部門結束後,來到醫院高層「院本部」,院長及三位副院長一字排開,上一秒還有著醫術權威的氣勢,下一秒氛圍一變,個個賣力跳起抖肩舞,那畫面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噴笑「我覺得四個副院長...真的要去(復建科)太好笑了」、「院長跟三位副院長沒有一個人在拍子上,這到底怎麼辦到的」、「為什麼覺得院本部的好像都肩膀痛」。

▲急診部利用空拍讓網友驚呼連連。(圖/翻攝自「高雄榮民總醫院」臉書)

最後壓軸的急診部更是令網友驚艷,每位人員在頂樓停機坪上排出隊形跳起甩肩舞,透過空拍方式拍下,讓網友大呼「雲林情趣用品哪裡買ER的空拍好炫喔」、「急診部的醫生很會抖耶」、「壓軸的急診部感覺好偶像劇~」也有不少網友在看完整部影片後,認為願意配合演出的醫護人員值得鼓掌拍手鼓勵,「太可愛了你們!」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Mehetaghad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